15.jpg

對很多新投資者來說,心中有一個疑問:購買基金是否有技巧?答案是肯定的,其實買基金確實很有技巧,但是一定要先把握好基金的基礎。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購買基金的技巧,了解我們是購買主動基金還是被動基金。由於主動型基金與被動型基金是兩種不同類型的主動型基金相比,需要更多的技術手段。你們講一些選擇主動型基金的建議。

1、看基金經理的情況。由於基金經理經常更換基金經理的話,證明這只基金的業績不好,所以才經常更換經理;

2、看看這只基金以前的表現。若該基金在過去3-5年中表現較為穩定,處於中上遊水平,則本基金可予以考慮;

3、看基金的回撤情況。若該基金回撤過多,則該基金也屬於波動型基金,那么我們就不去考慮了年金退稅;

看基金規模。資金規模不能太大或太小,最好是在10億至150億之間。由於基金規模太小,容易清盤,規模太大,難以打理,需要的專業程度也很高。因此,資金規模必須加以控制。

5、了解基金投資的主要方向是什么。該公司主要投資哪些板塊或者哪類股票一定要搞清楚,比如半導體、新能源這些板塊都是屬於風頭正盛的板塊。

那怎樣去做高拋低吸呢?事實上高拋低吸並沒有明確的界定技巧,只要達到相對高估值就可以去高拋。這一估價的判斷標准可以用曆史市盈率法對高估或低估作出判斷。

精選文章:

フィクスト・インカムのファンド選びのコツ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基金越下跌越買好嗎?基金下跌時該怎么辦?

長期保有に適したファンドはどれです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年金退稅
    全站熱搜

    visk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