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第一,不良習慣。

1.不要戴太陽鏡。外出時不戴太陽鏡,除了曬傷眼睛皮膚外,總眯著眼睛看東西也會導致眼睛皺紋增多。

2.久坐。加拿大一項研究發現,老年人減少久坐時間可以顯著改善老年人的皮膚成分,使皮膚年輕10年以上。研究人員表示,每周鍛煉兩次,每次30分鍾,不僅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更年輕,還可以逆轉皮膚老化chantecaille好用

3.開車習慣靠窗戶。美國皮膚病學會前主席羅納德·莫伊博士表示,汽車擋風玻璃和窗戶可以阻擋陽光和紫外線UVB,但不能阻擋有害的紫外線UVA,從長遠來看會增加皮膚老化和皮膚癌的風險。每天開車上下班的人可能會發現側臉、脖子、胳膊曬傷更嚴重。

4.愛重複面部動作。任何重複的面部動作都會導致皺紋。比如經常用吸管喝飲料,嘴唇皺紋會增加。

5.睡覺的時候總是喜歡朝一邊。睡覺的時候總是喜歡左臥或者右臥,更容易導致臉部一側皺紋增多。預防皺紋的最佳睡姿是仰臥。波士頓大學化妝品和激光中心主任埃米.格拉伯博士建議,仰臥時可以在膝下墊個枕頭,睡得更輕松。

6.揉眼睛太用力了。眼睛周圍的皮膚又薄又嫩,容易起皺。格拉伯博士建議,眼部化妝或戴隱形眼鏡時,避免過度用力拉扯眼皮chantecaille粉底

7.洗臉頻繁,保濕不足。洗臉頻繁或不及時使用保濕霜,容易導致皮膚細胞幹燥,膚色暗淡,皺紋增多。馬裏蘭大學醫學中心皮膚科專家建議用溫水洗臉,洗臉後及時塗抹保濕霜。

第二,不良情緒。

生活中常常會悶悶不樂、孤僻、急躁,常表現出愁眉苦臉、緊張、拘束的表情,這些情緒和表情都會牽動表情肌,產生縱向或橫向的皺紋,會使人逐漸顯現出衰老的跡象。

第三,飲食習慣不好。

長時間吸煙、飲酒會加速皮膚老化,從而過早產生皺紋,使人顯得蒼老憔悴。此外,如果吃鹽過多,體內鈉離子增多,會導致面部細胞失水,從而導致皮膚老化,時間長了皺紋就會增多chantecaille粉底

第四,體內及皮膚缺乏水分。

眾所周知,皮膚的最外層是角質層,它可以從體內供水,也可以從體外吸收水分,使皮膚保持適量的水分。一般而言,皮膚水分含量在10%~20%之間是最合適的,如果低於10%,皮膚就會幹燥,顯得粗糙,松弛,時間長了,就會起皺。

精選文章:

怎樣去除眼角的皺紋呢?

怎樣消除抬頭紋?

ヘッドラインの解消法、効果的な改善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tecaille粉底
    全站熱搜

    visk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