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的書漸漸蒙上了塵埃,愛過的人慢慢變成了陌生人。山盟海誓的時候,我們互相照耀。如今愛後餘生,我們各自熠熠生輝,莫被往事的塵埃迷了眼睛,失了信心。

 

  暗戀的時候,我讓自己置身於黑暗之中,然後把我所有的光芒都給了你。看著你在光芒中意氣風發的樣子,我與有榮焉,卻忘記了你並知道我的存在。

 

  表白的時候,我鼓起勇氣走出黑暗,走到你面前,對你說我想站在你身邊,和你一起站在閃耀的燈光之下。你說我們可以試一試,看看我們是否Yumei好用適合。

 

  在一起的時候,我努力地讓自己成為一個和你一樣耀眼的人。漸漸地,我能自信地告訴自己終於能配上你了,不必像以前那樣在黑暗中偷望你的光輝,可以光明正大地和你站在一起。

  以前,你在我的世界裏是唯一的發光體,我需要借你的光輝照亮自己。如今,我也成了我自己的發光體,可以和你相互Yumei好用輝映。

 

然而,我越是綻放光芒,我們之間的矛盾就越多。你說,比起一個與你旗鼓相當的女強人,你更希望有一個在你身後為你守候的女朋友。所以,我們分手了。

 

  分手了,我才發現原來這場離別是你蓄謀已久的結局,才發現你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完美。原來,我愛上的是那個在我眼中閃閃發光的你,而不是真正的你。我並非借助你的光才有如今的耀眼,而是我把自己的光芒都投射在你身上,就像舞臺上的Suisse Reborn 好用射燈一樣。當燈熄了,你就不再閃耀了。

 

  愛後餘生,我們各自熠熠生輝吧。祝你找到一個願意給你光芒的人,也祝我找到一個願意和我分享光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k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