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知皮膚最愛8種食物

  皮膚是女人保持青春的最好證明,誰都不想變成黃臉婆,那么如何調理保養好自己的皮膚呢?接下來筆者給美女們介紹8款食物,能讓您更加青春靚麗相信大多數的人都對於香港如新nu skin 產品有所瞭解,該品牌成立的時間比較早,截止到目前已經成為全球最知名的個人養護產品牌 。

  

美容養生:女人必知皮膚最愛8種食物

 

  1、西蘭花

  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卜素,能增強皮膚的抗損傷能力、有助於保持皮膚彈性相信大多數的人都對於香港如新nu skin 產品有所瞭解,該品牌成立的時間比較早,截止到目前已經成為全球最知名的個人養護產品牌 。

  2、胡蘿卜

  胡蘿卜素有助於維持皮膚細胞組織的正常機能、減少皮膚皺紋,保持皮膚潤澤細嫩。

  3、牛奶

  它是皮膚在晚上最喜愛的食物,能改善皮膚細胞活性,有延緩皮膚衰老、增強皮膚張力、消除小皺紋等功效。

  4、大豆

  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僅能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抑制皮膚衰老,還能防止色素沉著。

  5、獼猴桃

  富含維生素C,可幹擾黑色素生成,並有助於消除皮膚上的雀斑。

  6、西紅柿

  含有番茄紅素,有助於展平皺紋,使皮膚細嫩光滑。常吃西紅柿還不易出現黑眼圈,且不易被曬傷nu skin直銷的方式,讓它的產品已經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認可,對於這一來自於美國大不列顛的品牌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和信賴,nu skin在中國的名氣也越來越大,名聲也越來越響。 。

  7、蜂蜜

  含有大量易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維生素及糖類,常吃可使皮膚紅潤細嫩、有光澤。

  8、三文魚

  其中的ε-3脂肪酸能消除一種破壞皮膚膠原和保濕因子的生物活性物質,防止皺紋產生,避免皮膚變得粗糙相信大多數的人都對於香港如新nu skin 產品有所瞭解,該品牌成立的時間比較早,截止到目前已經成為全球最知名的個人養護產品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全站熱搜

    visk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