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如果發現自己有快速房顫,就要積極找到正確的方法處理疾病。目前有很多方法可以控制房顫。患者可以選擇服藥控制心率,緩解房顫,也可以考慮通過電複律、射頻消融等方式治療。

房顫,是一種非常常見的心律不齊疾病,其高發人群為老年人。房顫有多種類型,假如每分鍾有100次以上的心率,就叫快室率房顫,這種房顫對病人危害很大,會使病人感到極度不適。因此,我們應該如何有效地控制快室率房顫呢?

1.找出原因和誘因,消除這些不利因素。如果疾病是由心髒二尖瓣狹窄引起的,可以通過換瓣治療心髒問題,有效控制快室率房顫。如果疾病是甲狀腺功能過度亢進引起的,心率過快和房顫會在甲狀腺功能恢複正常後慢慢消失。如果患者身體酸堿失衡或電解質失調,解決這些問題後,疾病的症狀也可以明顯緩解心房顫動治療

2、控制心率。病人可選擇使用一些能降低心率的藥物來控制病情,主要有美托洛爾、地高辛等。控制心率的藥物必須正確使用,因此,病人應在專業醫師的指導下進行藥物治療,切忌自己亂買藥,隨意治療。若心跳特別快,房顫情況嚴重,有時醫生也會用西地蘭靜脈注射來控制病情。

3、進行複律治療。一般情況下,只有在病情特別嚴重的情況下,醫生才會推薦複律。當前臨床複律主要有注射藥物複律、電複律和射頻消融複律。

房顫患者在積極治療疾病的同時,也要注意保養身體,不要吃油炸、辣、刺激性大的食物。平時要注意勞逸結合,適當結合,適當運動,但不要做太強的運動,否則容易使心髒突然負荷過重,從而加重病情。

文章精選:

什麼是心房顫動,會引起什麼疾病?

心房顫抖和早搏的區別是什麼?

甲状腺機能低下症は心房細動の原因になりますか?

心房細動の患者さんについて、どのようなことを知っておくべきでしょうか?

心房顫動會引起腳浮腫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房顫動治療
    全站熱搜

    visk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