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對許多仙女來說,激光脫毛可能不是脫毛的優先事項。因為激光脫毛一次也不能完全停止成長。有些仙女認為這和使用Laser Pro 激光脫毛膏和刮刀沒什么區別,浪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

首先,讓我們談談常規脫毛方法:刮毛刀、脫毛膏和蜂蠟。

那這三種脫毛方式真的沒問題嗎?例如,使用刮刀後,你認為皮膚有絲綢刺痛嗎?即使是敏感肌肉的仙女,皮膚也會出現紅點,癢得疼。從長遠來看,也可能引起植毛問題(植毛卡在皮膚上,不能生長,看起來像黑點)。

例如脫毛膏,脫毛膏中的化學成分會破壞我們的皮膚組織,重複使用會使皮膚角質層變薄。那個蜂蠟更不用說了。你認為現在沒有幾個仙女用這種方法脫毛嗎?畢竟蜜蠟脫毛的的疼痛,一般人無法忍受OnLux 激光去斑

激光脫毛比上述三種方法好得多。激光脫毛集冰爽脫毛、收縮毛孔、收緊嫩膚於一體。激光脫毛的作用原理是通過激光通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根部毛囊,激光以黑色素為目標,黑色素吸收激光能量後,溫度急劇上升,導致周圍毛囊組織的破壞,脫毛失去再生長能力,達到脫毛的目的。

激光脫毛可以根據不同的人群、不同的膚色、不同的毛發和脫毛部位以及不同的毛發生長階段,選擇合適的激光波長,配合治療後的護理,帶給你清潔清爽的Laser Pro 激光脫毛體驗。

為什么激光脫毛不能一次性解決?

這是因為毛發的生長是周期性的,只有生長期的毛發黑色素含量高,脫毛效果好。過渡期和靜止期毛囊黑色素含量低,脫毛效果差。

因此,為了更好地發揮激光脫毛的作用,通常建議每次間隔1個月左右。對於我們的頭發,至少需要3次來治療所有的頭發。

精選文章:

哪些脫毛方法效果最好?

家庭脫毛器是否有效?哪些原理可以使脫毛?

誰不能做冰點脫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ser Pro 激光脫毛
    全站熱搜

    visk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