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1.多吃大豆或豆制品。

大豆豆制品中含有大量植物雌激素,在預防乳腺癌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實踐證明,大豆和豆類產品具有平衡體內雌激素的作用,雌激素過低會使其含量增加,而過高則會使其含量下降。

2、最好不要熬夜。

睡眠不足會導致新陳代謝失調。常吃或少吃東西的人不但老得快,身體也會嚴重受損,所以不要吃東西。每天晚上睡4小時或不到4小時的人,身體的新陳代謝就會出現碳水化合物處理問題。

為了提高睡眠質量,你可以在睡覺前的2-3小時內鍛煉,使睡眠保持穩定。同時,睡覺前洗澡或喝熱牛奶也很好陰道炎檢查

3.洗澡。

洗澡是保持身心平衡的最簡單方法之一。高溫反複洗澡可以促進血管收縮和擴張。每次洗澡3分鍾,休息5分鍾再洗澡,重複3次,無意識消耗大量能量,效果相當於慢跑1公裏。與此同時,沐浴還可以促進舊角質的更新,保持肌膚光滑細膩。

但是,心髒不好的人不適合洗澡。試試傳統的健康處方。足部的血管擴張,以熱水浸泡足部,促進全身血液循環,達到健身的目的。

4.多按摩。

體內淋巴液和血液循環是否順暢,會影響廢物、毒素等物質的排出速度。正確的按摩手法可以保持血液循環的順暢,加快代謝,順利處理體內廢物。從四肢末梢向心髒方向按摩,可以促進淋巴和血液的流動,使肌肉代謝更加旺盛,提供細胞促進代謝的營養素和幫助燃燒脂肪的氧氣,同時加快物的排放。

5、少吃快餐,遠離毒素。

長期吃快餐可以提高心血管疾病和生殖系統腫瘤的發病率。過多的飽和脂肪攝取會刺激雌激素過度分泌,脂肪中的類固醇可以在體內轉化為雌激素,促進乳癌細胞的形成。人工激素攝取過多,體內毒素過多,也會引起內分泌失調。塑料制品(包括保鮮袋)鮮袋)放入微波食品。因為有毒物質容易溢出。

6.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至少每周3次,每次30分鍾,運動後每分鍾心跳130次的有氧運動有助於健康。不要輕視這短短30分鍾的運動量。不僅能消耗熱量,減輕體重,還能把氧氣帶到全身各部,提高新陳代謝率,有效燃燒脂肪,效果持續數小時。

精選文章:

男性內分泌失調的症狀

內分泌失調的治療方法

內分泌失調的原因

内分泌系疾患の症状

內分泌失調的原因是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分泌失調
    全站熱搜

    visk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