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eg

近視是最常見的眼部異常之一,那么如何護理眼睛呢?如何正確科學地使用眼睛?如何預防近視?

近視會怎么樣?

我們的眼睛有很多功能。一旦眼睛的功能出現問題,可能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一些不便。事實上,視覺健康是最重要的,因為在我們所有的感官中,視覺器官是最特殊的,它最重要的功能之一就是看外界的世界。我們為實,眼見有時也不一定為實,為什么?這是因為我們的視覺功能。我們的眼睛可能有問題。

近視的學生在課堂上看黑板是虛擬的、模糊的。近視戴眼鏡不僅會影響我們打籃球、遊泳等活動,還會影響我們選擇職業。

人出生時視力正常嗎?

事實上,孩子剛出生時眼睛還沒有完全發育,是看不見的,只能感覺到是否明亮,在出生2.3個月後,才能感覺到外面模糊的視力,6個月後才能看到爸爸媽媽,一歲後才能看到稍微細致的物體。

嬰兒有點遠視。當他們長到7-8歲時,他們的眼球發育正常。遠視越來越少,變成正視,然後發展成防藍光眼鏡

從嬰兒到7-8歲,我們的眼球發育非常快,這也是我們從遠視到正視的過程。因此,我們稱之為8歲前眼球發育或視覺發育的關鍵期,也是我們最容易近視的關鍵期。

如果我們在7-8歲之前不知道如何注意眼睛衛生,我們很快就會消耗掉遠視儲備,從而變成近視。因此,7-8歲之前是我們防治近視最關鍵的時期。

近視兒童一般調節靈活性差,即從近到遠快速轉換焦點的能力差。比如從寫到看黑板,會有一瞬間的模糊。有時調節障礙的孩子離書很近,或者把頭靠近書。

輕度、中度近視患者戴矯正眼鏡後,對生活影響不大。高度近視,很多職業不能選擇。超高近視,眼睛會發生一系列病理變化,容易失明。

精選文章:

子供が遠視の場合はどうすればよいですか?盲検矯正は避けてください!

兒童近視的六大高風險

為何我們開始需要智能可穿戴設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藍光眼鏡
    全站熱搜

    visk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