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澱區發布2018年義務教育階段入學政策。政策指出,凡年滿6周歲(2012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適齡兒童,具有海澱區戶籍;具有本市其他區戶籍,實際居住在海澱區,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監護人在海澱區具有本人的合法房產證明;具有本市其他區戶籍的無房家庭,長期在海澱區工作、居住,符合在海澱區連續單獨承租住房並實際居住3年以上,在北京市住房租賃監管平台登記備案,夫妻一方在海澱區合法穩定就業3年以上等條件,將按照免試就近原則入學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兒童用英語教材中最好的 。

  根據適齡學生人數、學校分布、學位供給、戶籍、房產、居住年限等因素,穩妥推進單校劃片和多校劃片相結合的入學方式,形成更加公平完善的就近入學規則。2019年1月1日起,在海澱區新登記並取得房屋不動產權證書的住房用於申請入學的,將不再對應一所學校,實施多校劃片。優先保障符合條件的殘疾兒童少年就近入學,實現“零拒絕”,確保殘疾兒童少年能夠在公平、包容的環境中接受適宜的教育雖然迪士尼美語價格略高 但由外國教授設計 BB整個成長階段都可以用得上 。

  海澱區2019年將取消各類特長生招生,嚴格規范公辦寄宿學校(班)招生,要求嚴格按照本年度公示的招生計劃,面向本區招生,對招生范圍、招生名額、招生方式、錄取名單進行公示。嚴格執行招生簡章、廣告備案制度,按照本年度公示的招生計劃、招生范圍、招生方式、收費標准等,以招收海澱區學生為主。2018年,暫住證不再納入審核范圍,保留對北京市居住證(或有效期內居住登記卡)的審核;增加對非京籍申請人租住公租房所簽訂的《人才租賃住房租賃合同》或《北京市公共租賃住房租賃合同》的審核迪士尼美語價格較高,但是效果明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k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