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漢,男子漢,男子漢花心是人所共知的,因為這是男人的天性。在你面前,男人總會把你捧在手上天天寵著,可是在一起之後,男人的本性就會顯露出來,對你各種挑剔,甚至還會勾三搭四,亂挑亂花。這3個人的表現,說明他變心了,藏不住!

1.習慣或者性格的變化。

男性在追求你的時候會注意自己的形象,一天一見到你就會稍微打扮一點,但在一起後,你就會發現他越來越少打扮自己了,不管是家裏還是外面,衣著都很隨便,甚至邋裏邋遢。

但如果他突然間開始打扮、注重穿著,甚至打掃屋子時,他就會覺得有人值得他打扮。由於不會有那么多突然的變化,甚至你跟他講過幾次,他也沒有任何改變,這很簡單,他只是變心了。

2.開始了解女人的喜好。

每個戀愛雙方在相處時,都會互相了解對方,即使兩個人的愛好生活習慣什么都會越來越相似人情。男人愛你時為了寵愛你,對你的每一件細節都念念不忘,但當你發現男人開始越來越了解女人的喜好,而這些喜好與你完全無關時,這說明男人變心了。由於能夠讓男人發生變化的人,必定是他所關心的人。

3.開始躲藏起來。

真愛是兩個人互相尊重,互相了解,互相信任,所以相愛的人就沒有秘密。假如真愛你的男人,一定會給你相應的安全保障,比如手機、銀行等密碼,還有朋友圈的專屬。假如男人開始躲藏起來,不願把手機給你看,不願把照片公諸於眾,就連跟你也開始躲閃,甚至是親密的躲閃,這些都是男人變心的表現。

一個女人必須靠自己,男人相信,就算感情失敗了,但是你仍然可以活得很好,才是真正的好。

精選文章:

有著這三個習慣的男人,一般沒什么能力,別和他糾纏

如何挽回感情

本当の女性は、お金持ちでもなく、色男でもなく、そんな女性で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情
    全站熱搜

    visk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