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基金和股票屬於財務管理,財務管理是有風險的。當市場好的時候,他們會賺錢,當市場不好的時候,他們會賠錢。那么,為什么不買股票呢?為什么買股票比買基金好?

為什么買基金不買股票?

因為買基金不是自己投資,而是投資基金公司,基金公司會給基金經理。基金經理有專業知識,所以在投資的時候會更有經驗。因此,與股票相比,基金的風險會更小。

購買股票屬於個人投資,每個人的股票交易能力都會有所不同。一些投資者有更強的股票交易能力。如果他們熟悉股票,他們可能會賺更多的錢。一些投資者的股票交易能力較弱,對股票不太熟悉。賠錢的可能性相對較大。與基金相比,股票的風險會更大即時財經

為什么買股票比買基金好?

因為從風險的角度來看,股票的風險相對較大,容易虧損,基金分為多種類型。對於一些沒有經驗的新手和投資者,他們可以選擇一些風險相對較小的基金類型。

例如,對於貨幣基金來說,純債務基金的風險相對較小。兩者都不投資股市。長期持有賺錢的可能性相對較大,不必每天盯著市場看。如果是股票,首先是高風險,其次是盯著市場看,這需要時間和精力。

對於一些沒有股票基礎知識的投資者來說,買股票比買基金好。

精選文章:

初心者がファンドを買うときに必ず飛び込む6つの落とし穴

3分間でInternet of Thingsのゲートウェイをご案内します

物聯網和工業4.0的三大優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即時財經
    全站熱搜

    visk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