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伴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許多人開始關注他們的生活質量。買了房子之後,怎樣為孩子挑選家具就成為家長們討論的話題。那什么類型的兒童家具是孩子們最需要的?衛生?安全性?快樂?事實上,只要掌握了孩子的生活特點,選擇兒童家具並不難。

材料:實木及板材。

實木地板:實木兒童家具色彩自然,保持木材的自然本色,紋理清晰美觀;造型樸實大方,線條飽滿流暢,盡現良好加質感;彈性和透氣性強,導熱性能好,保養簡單,使用方便。現在市場上比較流行的不加雕飾的松木本色家具卷裝床褥墊

板式:以其豐富多變的色彩、自由靈活的空間組合、簡潔時尚的造型、線條自由奔放、色彩明快、充滿時尚激情。各種產品之間的任意組合功能,充分滿足現代人追求個性品位和健康家居生活需求。

木料保持原木原色,自然樸實,環保健康,多屬高檔兒童家具。非木材料多為人工合成材料,外觀時尚,價格便宜,但由於材料合成過程中某些化學材料的應用使其存在環保隱患。因此,消費者在選擇兒童家具時應盡量選擇天然木制家具或一些知名品牌的非木家具。

色彩:原木色和彩色。

木本色:原木色家具產品表面塗裝采用亞光硝基漆處理,保持木材本身紋理清晰自然,線條流暢。浸透著大自然的清新氣息。顏色組合,保持木材本色,凸顯家具的現代氣息。讓美觀與功能兼備,實用得體,更能營造出現代家居的一份輕松愜意。

色彩:兒童想象力豐富,顏色多樣,能刺激兒童的視覺神經,而圖案多變,則能滿足兒童對世界的想象,這些都是兒童成長不可或缺的重要輔助因素。除了能吸引孩子的眼球外,它還能刺激兒童的視覺發展,提高兒童的創造力,訓練兒童對色彩的敏銳度卡通兒童床

函數:基本函數,興趣函數。

稍微年長的孩子,需要更大的空間來發揮他們的奇思妙想,讓他們去探索身邊的小世界,滿足他們模仿成人世界的欲望。年幼的孩子喜歡可以充分發揮業餘愛好,用於學習的地方,最好還可以用來接待同學一起學習玩耍,他們可不希望自己房間裏孩子氣太足。

幼童生長特別快,所以在購買兒童家具時應選擇那些讓寶寶從小使用大的家具,多考慮它的多功能性和組合性。優質兒童家具應富於變化,易於配套,在設計中充分考慮寶貝的生長。

孩子房的裝修,在兒童家庭的一些細節設計上和大人用的家有很大的不同。看起來不起眼的設計實際上對保護兒童的健康是很重要的。例如辦公桌、櫥櫃、儲物箱等家具選擇圓角設計,因為圓角設計比較平滑,而小孩子好動,一不小心就會撞到桌角,如果桌角很鋒利,尤其容易傷人。

精選文章:

如何選擇兒童床?你知道這四種最實用的方法嗎?

人類脫發的原因是什么?

年紀輕輕為什么會脫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通兒童床
    全站熱搜

    visko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